sunnylonely

万分同意

战国雄银-不污不舒服司机:

我又不是RPS粉我为什么要去每个演员都喜欢,我是cp粉我当然爱他们演绎的角色。


我爱小王是因为他的为人,做演员的前提也是要做人,谁也不能逼我喜欢谁,我以前还是个东粉呢,而且我的头像是我自己花钱买的杂志,我那个时候以及现在也依然觉得这张照片很好看,我自己扫描的我想怎么用就怎么用,谢谢。


我又没造谣,就是看不惯他买通稿踩各路人Hl,Ck,Cdm,Hg,Ly等等。


这些本来是可以私下解决的事情(比如踢我出群),谁故意挑事谁知道。


再说一下我出本的事情,如果我要出了,我也会按照成本价或者每本加几元的价格出本,这是我对我未来退圈以后给喜欢我文的人,和我自己留的一个纪念,不是每个人脑子里都是钱。


我身为cp粉,写的文没有任何角色上的拉踩偏倚,你们的原话送给你们,不喜欢的就别看。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