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lonely

关于我爱的人

说得太好了 喜欢的是角色 并且一直支持凯凯王 但是始终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热衷于撕逼 要撕撕个人 撕什么圈子 每个圈子都有老鼠屎!

李然然的阿黄:

    我自认为是一个比较怂同时又颇为玻璃心的人,讲好听点叫热血难凉,难听点就是愤青。


    爬过很多墙头,也粉过不同明星。但是要说初心和最爱,拢共也只有两个,一个奥兰多布鲁姆,一个王凯。


   他们俩也有某种程度的相似,秀气,好脾气,对粉丝都是宠的不行。甚至连流言都有重叠。


   奥兰多【开花】曾经有一年被国内某些媒体无端生有,大肆宣扬他和维戈所谓的同性之爱,哪怕现在孩子都到了上小学的年龄,还能听到“骗婚,形婚,gay”这种言论。信誓旦旦,仿佛自己亲自认证,说这话的人一辈子都不会跟他有任何交集,但言之凿凿就像自己是生身父母。


   当时我没出来撕逼,那时候也没流行开这个。所以其实我本质还是比较怂的,哪怕后来14年,15年霍比特人热映,开花的所谓性向再一次被拿出来做文章,我也是躲在网络后面愤慨,从没在上面打过一个字。没办法,我这个人就是一如既往地的怂。


   然后就是王凯,在我刚通过琅琊榜认识这个演员,在我还没变成粉丝的时候,铺天盖地的谣言起来了。


    雪崩的时候,每一片雪花都认为自己是无辜的。


    所有人都是“我不是谣言的制造者。”


    对,你们只是谣言的搬运工,无比勤快,堪比劳模。


    正所谓刺激八卦的消息总是散发着病态的吸引力。哪怕你内心再自我端着范,也会忍不住生出窥探的心。


   网络上说一句话成本低了去了,但那是真话么?


   用自己的脑子想一想。


   而且性向这种东西,更是攻击的好靶子。你说你不是同性恋,好啊,证明给我看。怎么证,结了婚你们口口声声,那是形婚,有了孩子可以谣言骗婚。哪怕证遍往上八代,拿出基因信息证明我不是同性恋,还有人跳出来说同性恋不是基因决定。


   端的一副众人独醉我独醒,其实是最唯心的自我主义。


   这些人龌蹉到只敢躲在随便什么东西的背后像臭虫一样活着。


    我喜欢角色是一回事,我写角色是另一回事。我现实会努力把同性恋和异性恋放在同一个天平,我也是看小说看电视电影暗自窃喜的腐女。


    但是在我内心,我的初心和我的最爱,都是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。


    男女通吃是因为他们魅力足够。现实中稍微有点魅力的男生都有迷弟,但这他娘的什么都不代表。


    夏天的时候你还招蚊子呢,我会一口咬定你是人兽恋么。


    没别的意思,我不太擅长撕逼,但也不想沉默。


    这些话不是给那些造谣的傻逼看的,好良言难劝该死鬼,大慈悲不渡自绝人。网路上有人喊你一声太太或者大大那是客套,别这样自以为自己是个人物了。现实中你去医院报出名号照样去不了VIP病房。


    最后一句,现实中我只站一对cp,就是凯我。【情敌们来战】

评论

热度(185)